最新消息
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 12/15告五人、麋先生、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、白安、陳零九輪番嗨唱

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 12/15告五人、麋先生、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、白安、陳零九輪番嗨唱

2023.12.05

最棒的聖誕音樂派對,陳零九、告五人、麋先生 MIXER、鼓鼓呂思緯、蕭秉治、白安12月15日將輪番在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的「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」演出。能和歌迷提前過聖誕節,他們也相當期待,希望帶給大家獨一無二的夜晚,

407643479_883138470035954_85705344421738223_n.jpg

最近蕭秉治跟好兄弟鼓鼓呂思緯一起組成限定團「GX」,兩人時常膩在一起寫歌,期待帶著第二首新歌盡快跟歌迷見面。GX之前在新加坡演唱會首次演出,讓各城市歌迷羨慕不已,這次他們也會在「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」合體開唱,當然也會演唱〈Baby Girl〉和歌迷甜蜜一晚,鼓鼓透露每回聖誕節演出都感受到滿滿的溫馨,2020年他在樂手朋友號召下,與街頭藝人勇哥合作聖誕快閃台北信義香堤大道的街頭,吸引近500位歌迷及觀眾駐足圍觀,現場觀眾更點亮手機燈,場面相當溫馨與感人,他也期待今年再和歌迷製造一個全新的聖誕回憶。

1鼓鼓難忘聖誕快閃街頭 期待和歌迷再創新回憶 (1).jpg

蕭秉治也表示從小就覺得聖誕節是一個很溫馨的日子,出道之後,就很期待每年的聖誕節都能和歌迷一起度過,看著現場的歌迷和他一起大合唱,每一首他用心寫出的歌,這些畫面在他腦海裡是最美麗最療癒的風景。不忘向歌迷許願:「希望熱情的『小麻煩』歌迷們,在這天戴上聖誕氣氛的裝飾來到現場」,和歌迷度過不一樣的聖誕節,就會感受到滿滿幸福。

2蕭秉治盼歌迷應景戴上聖誕裝飾感受幸福 (1).jpg

對於不少人過耶誕節要吃大餐或交換禮物,才有儀式感,但對她來說:「聖誕節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挑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來回味,這就是我的聖誕節儀式感。」至於演唱會是否會有儀式感的歌曲,白安也預告歌單必定有驚喜。

3白安.jpg

12/15「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」,換票反應熱烈,新光三越站前店推出週年慶全館單筆滿5,000送5,000點skm points,5000點即能換一般區門票。(詳細門票兌換內容

活動方式:活動期間,於新光三越APP信義新天地點數專區扣指定skm points即可兌換指定區域演唱會門票乙張(每會員ID每區域限兌換4張)
入場方式:門票皆為電子票券,非實體門票。扣點後會獲得一組QRcode,請至指定地點出示新光三越APP開啟票券兌換QRcode,核銷完成即可入場。

【快速累點方式】
新光三越全台壓軸週年慶
站前店:11/30(五)-12/13(三) 貴賓卡/橘卡獨享
全館單筆滿5,000送5,000點skm points (累贈,限量)
化妝品單筆滿2,000送2,000點skm points (累贈,限量)



白安
蕭秉治
鼓鼓 呂思緯
麋先生
告五人

相關文章